close

四月二日 上午 八點 三十一分

趁著軍隊放假的時間,我和幾個好友一起到那處的一個小遊樂園遊玩,我還是和以前一樣,對雲霄飛車近而遠之,我便坐上了旋轉木馬。想起了妳總是說我「娘娘腔」,但是誰都沒想過我會搖身一變,變成護國的軍人。我離開的那一天,你還哭的死去活來,死拉著我的手不放。這又讓我回想起我們小時候,第一次到遊樂園玩的那一次,你一進門便坐上了雲霄飛車,而我則只是笑笑的站在旁邊。在軍隊裡的壓力很大,但是只要有妳為我做的護身符陪伴著我,我就會覺得很幸福。我們之間訂下的婚約,我相信打完這場仗後就能履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愛你的人

(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