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二十日 上午 十點 八分

我再次感到非常抱歉!我因為打仗的關係而太久沒寫信給妳。從今以後,我會天天寫信給妳,但是是由別人帶筆寫的,因為我住進了醫院,我在戰場上受了點小傷,你不用太擔心。我也得知消息,一月一日我就可以回家了,萬一那時沒康復,我會轉院至我們家隔壁的醫院,到時候你就可以天天看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愛你的人

(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